(´-ω-`;)

没有感情的点赞机器

和优秀的男性相处是一种什么感觉

*基本没用过知乎所以格式可能会有很多错误抱歉(´ . .̫ . `)

和优秀的男性相处是一种什么感觉

@活力小凯

谢邀

你们都知道,我是在一个战队里面主玩辅助的,然后刚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就直接想到了我们队的副T选手MDZZ(化名)。

先说技术吧,不仅五百强这个名次显得他很强,关键是他保人的意识超级强的,每次我被对面的狗切的不成人形的时候就能看到自己身上多了一个盾或者DVA的矩阵塞到切我的人嘴里,别说,还挺贴心的。

还有他特喜欢玩源氏,虽然我一直明面上损他源氏没有3000分,但他的努力和成长我也是看在眼里的,不得不说确实越来越强了,你说这种不止玩的好一个英雄的人让其他职业选手有什么出路啊(而且他玩源也会对着切我的人开E超贴心的超喜欢他的

然后就说生活中吧,他在我们电竞圈里是众所周知的微胖帅哥,虽然这样已经很完美了但他还是一直闹着减肥,我拗不过这个宝宝只好陪着他一起减,最后他成功的瘦了三公斤,这种毅力可不是谁都有的

他还会做饭来着,有次我们家夜游完东方明珠塔之后到家已经凌晨三点过了,想叫外卖也没办法,他居然说他行,我对这件事表达出了极度的怀疑,导致被他以绝对的体力优势按在床上疯狂揉头并且吩咐我必须在床上好好等着他的大作…其实最后吃到嘴巴里面的东西还行,虽然只是冷冻粽子,但是想要把粽子热好也是极不容易的,反正我不行

平时也很贴心,比如什么比完赛之后的抱抱啦,运动完之后的热水啦(我是想喝冷水的但是这个人完全不让),再比如每天早上都会特别温柔的叫我起床啦,又比如为了抚慰我这颗害怕夜晚的幼小脆弱的心而每天晚上都陪着我睡啦

总之超级贴心超级帅气超级可爱超级优秀

––––––––––––––––––––––––––––

什么??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什么天花乱坠的乱吹,我只是陈述事实好吗

––––––––––––––––––––––––––––

黄梓,我再发现一次你用我的号编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就用你的丑照轮流当steam头像🙃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