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没有感情的点赞机器

in a heartbeat

*对对就是那个超萌的动画小短片的梗

*指路☞AV12821267

你的心会带你走向所爱之人

陈昭宇看着自己身边上蹿下跳的小心心,叹了口气道“你至于吗你,不就是昨天晚上黄梓抱了抱我你就开心到现在,我这么一个生性腼腆的人怎么会有你这么一颗浪荡的心啊。”

说罢伸手戳了戳漂浮在空中的心,顿时心就像被打了激素般疯狂抖动,时不时还来陈昭宇脸上蹭上那么一两下。

要说小心心为什么这么癫狂陈昭宇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昨晚他和黄梓夜跑完之后,如同往常一样一人买一瓶功能饮料然后再慢悠悠的溜达回bankii家。

他和黄梓绕着江边,一左一右有的没的聊着这几天好玩的事情,自从黄梓开始决定好去处后,他们能相处的时间就渐渐少了下来,每次夜跑完之后的闲聊已经成了他们为数不多的能交换对方信息的时间。

“给你说啊,菜包包最近是真的皮,拍定妆照的时候就站在我旁边笑我肚肚又大了。”陈昭宇礼貌性的笑了笑。

“然后啊,整个场子因为他的笑声就都开始笑,害得我还要多摆两分钟姿势”未成年嘟了嘟嘴“…陈昭宇,你有没有觉得有点冷啊?”

陈昭宇下意识回头看了看了看黄梓,黄梓不慌不忙的对上他的眼睛“有点冷啊陈昭宇。”

“你,怕不是真的越来越智障了哦,这可是上海最热的一个月啊。”

“哎这个陈昭宇,难怪你没有女朋友啊…”陈昭宇梗了一下,准备驳回去的那句你不是也没有还没出口就感觉到一个温热的物体触上了自己。

黄梓抱住了他。

“我好冷啊陈昭宇,怎么办啊…怎么这么冷啊陈昭宇,到底怎么办啊…”黄梓此时的语气像是把这一辈子的委屈都揉进了这一句话里了。

陈昭宇却只能拍拍他的背,轻声说“抱着你呢,待会就不冷了。”

陈昭宇回想到这不自觉的捂住脸,冲着旁边仍旧兴奋的小心心大喊到 “所以你就因为一个抱抱就出来了?!还兴奋了这么久!陈昭宇你害不害臊!”

小心心可一点都不害臊,挤开陈昭宇遮住了自己脸的手就开始冲着他笑。

陈昭宇绝望的想了想今晚的场景,小心心在看到黄梓的一瞬间就会毫不犹豫的离开自己冲上去对他示爱,然后自己隐藏了将近一年的心情就会被揭开所有面纱直接放在黄梓面前。

胃疼,不想去,丢人。

可当黄梓的“准备下楼啦”传入他手机时他仍旧一边唾弃着自己一边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入夜跑。

陈昭宇到约定的地点时还没看见黄梓的身影,他刚好趁着这个空隙对小心心训话 “待会不准黏上去听到没,就算要黏你也收敛点行不兄弟,给我人生最后的时刻留点面子。”

小心心自顾自的蹭着陈昭宇指着它的指尖“别,你可别这么对黄梓哈。”小心心又向上飞轻轻摸摸陈昭宇脖子上的痣“……行吧行吧,大不了就是相忘于江湖呗。”

“你要和谁相忘于江湖啊。”黄梓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陈昭宇吓得一激灵。

“和你,你再晚来两分钟我不仅和你相忘于江湖我还要你消失于江湖。”

陈昭宇边说边斜眼瞥那颗躁动不安的心。 他所担心的事情根本没有用发生,小心心依旧死死绕在陈昭宇身边,一步也不肯离去。

黄梓偷偷红了脸。

两人都到齐后就开始闭嘴跑步了,陈昭宇依照以往的习惯在黄梓左边一人远的距离,奇怪的是黄梓今天老是时不时的就走神然后撞向他,次数多到陈昭宇不在乎都不行了。

他停下来叫住黄梓道“你今天怎么回事?身体不舒服了?”

黄梓在他开口后又惯性往前一步才停住,此时正背对着他支支吾吾“没啊,不是很正常嘛我。”

得,陈昭宇想,又开始用昨天那种全世界都不爱我的委屈兮兮的语气说话了。

陈昭宇走上前去摸了摸黄梓的头“没事,发生了什么就给我说,爸爸我会帮你的。”

黄梓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放下来摩挲着那凸起来的一小节骨头,眼睛望着地上,就是不敢抬头。

“你是不是故意的呀陈昭宇,你这么溜着我好玩吗,还装的没事人一样。”

陈昭宇莫名其妙,开口说道“不是,什么我就故意的了,你说话能不能说全啊,搞得我是坏人一样,我溜你什么了?我可不就是没事人吗。”

黄梓听了之后迅速抬头看了他一眼,又别开眼光去看还在自己手心里的属于旁边那人的手。

“就…我,你旁边那个东西…我以为很明显了…”

“……??!!你知道了?!”陈昭宇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黄梓一定在斟酌怎么样才能拒绝他但又说的不是很过分。

“啊??知道什么??哦,那个,它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想往你那跑,今天早上我一个没看住就…”

陈昭宇发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所以这个小浪蹄子其实是你的?”

黄梓不服气的大喊大叫道“什么就小浪蹄子了!不就痴汉了一点嘛怎么就小浪蹄子了!”

“哦,”陈昭宇笑了笑“行了,爸爸也爱你。”

黄梓歪着头看着他“都说了别玩我了…”

陈昭宇上前一步把头搭在黄梓的肩膀上,捏了捏未成年的耳垂,软软的全是肉就很舒服,又亲了亲他的耳骨,在他耳边轻声道

“所以说我也爱你。”

FIN

写的真烂(≖_≖ )

但也不知道怎么改了就这样吧(´-ι_-`)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