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没有感情的点赞机器

片段1


陈昭宇看着镜子里眼睛红红的自己,有点委屈。

“喂”他开口道“你怎么一点都不阻止我啊。” ​​​

“哦?我还以为你和鸡哥喝交杯酒喝的很开心呢。”

陈昭宇鼓了鼓嘴“生什么气嘛,你叫我停不就好了,你叫我就肯定会停。”

“你会被观众当成傻子的。”

镜子外的人突然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无力的把手抚上镜面,镜子里的人却没有回应他。

“怎么会呢”镜子外的人语气很是憋屈“我的观众只会觉得我又去gay了一个他们不认识的人,难道不是吗,five king。”

“也是呢”镜子里的人憋笑道“毕竟没有人会觉得国家队辅助能神通广大到gay镜子里的自己,Lucio。”

5king中途是有想过稍微劝解一下陈昭宇的,毕竟在镜子里的他可是没有办法照顾一个醉蛤,可是醉醺醺,脸红红,乱说话的陈昭宇实在是太可爱了,让他舍不得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于是他只是看着。

陈昭宇也如他所想那般成功的灌醉了自己。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