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没有感情的点赞机器

我超喜欢你的声音

黄梓可太喜欢这个声音了,他觉得这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声音,所以他决定偷出来好自己慢慢享用。
  
–––

放假在家的黄梓实在是太闲了,胖胖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随意的点来点去,看看命运能带给自己些什么好玩的东西。

“今天我就给你们展示一下我的十二个英雄好叭,省的你们天天就会说选择你的卢西奥…”黄梓稍微有了点兴趣,这个游戏他也是玩的,可他从来不知道有主播是纯打卢西奥来上分的,他从松软的被子里拉起了自己,靠在床头静静看那人的直播。

能用卢西奥上四千分的人果然不简单,黄梓看着屏幕里的人飞檐走壁从不落地,不仅各种技能用的恰到好处并且时不时还能杀上那么一两个,他悄悄在心里念了念那个人在直播间的名字––国际舞王卢西奥。

鬼使神差的他点了订阅,并且给这位舞王送上了价值自己两周生活费的礼物。

隔了十几秒后他就听见舞王开始感谢自己了

“谢谢肚皮怪兽的礼物,哇谢谢肚老板谢谢谢谢,不过这位兄弟你才关注我就送这么大的礼物怕不是被我的俊美脸上和动听声音给吸引住了哦~”

脸上俊不俊美他倒是觉得还行,但声音确实挺动听的。

黄梓觉得自己喜欢上那个声音是理所当然的,不如说有人会不喜欢才奇怪,毕竟那人说的肚这个字是这么的可爱,让他想每天听个十几二十遍。

在对自己有益的事情上黄梓是对得起天才少年这个称呼的,他决定把这个字偷回来,这可是他十多年来第一次想偷声音,已经比自己的同期生嘲笑很久了,这难得的冲动让他立马就摒弃掉了人类世界的规矩,开始准备人生中的第一次“正事”。

他在房间里把自己变的小小的,大概就人类四五岁的样子,只有这样他才能让人类看不见自己。

黄梓把舞王的声音记在心里,眼前出现了一条蓝色的线,还好还好,黄梓这么想着,蓝色的说明离我还不太不远。

他顺着线走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就看见了一栋四层楼的小别墅,别墅门铃处有两个名片,分别写着bankii和陈昭宇。

黄梓又小小的庆幸了一下自己不需要敲门就能进去,不然如果自己猜错了名字那可真是太尴尬了。

他来到二楼一个堆满了毛绒玩具的房间内,然后看到自己想偷声音的人就坐在书桌前专心玩着游戏。

黄梓坐在舞王的床上,选择了一个最简单粗暴的方法让舞王能再读一次自己的ID,他又瞬间消费掉了自己两个星期的生活费。

“哇谢谢肚皮怪兽送的礼物,”黄梓抬起了右手食指对准舞王的喉结处,一道白光慢慢飘向他的指尖“谢谢,呃老板,谢谢老板。”

黄梓看着舞王皱了皱眉,似乎觉得自己嗓子可能出了点问题,然后清了清嗓就继续回归于直播中。

–––

黄梓越来越沉迷于偷舞王的声音了,他觉得这个人说什么都好听,说什么都能吸引住自己,反正被自己偷走的声音隔一天就能恢复,那不如就干脆不道德这么几次,过过自己的瘾。

黄梓没有什么特定目标,只是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坐在舞王房间里,听到哪几个字特别好听就顺势偷回家,然后和之前偷的一起放在一个小盒子里,当做自己的宝贝锁起来。

比如舞王最近特别爱说蛤蛤,黄梓觉得他说这两个字实在是可爱,于是他把这两个字偷回了家,并且决定自己今天的小名就是这个了。

虽说他经常干这种随意拿两个可爱的字就当自己小名的事情,可他还是非常想听这个声音叫他的名字了,于是他把“我不是特别喜欢黄色”和“这是我儿子”中的两个字偷偷放在一起凑成自己的名字,然后每每睡觉前就听个十来遍再甜甜睡去。

黄梓觉得自己简直缺心眼,一边听着自己凑出的huang zi开心得不行一边又不断提醒自己“他不是在叫你”,这样矛盾的心情让他很是苦恼,直到有一天舞王自己给了他一个解决方案。

“嗨呀,我们这个房子本来是三个人合租的,结果有一个胖胖的室友突然和女朋友跑了不住上海了,现在我们两个人都没有以前热闹了。”

合租,黄梓小声嘀咕着,我这么一个穷学生,除了合租还有什么办法能在这物价高昂的城市活下去吗,没有了。

瞬间为自己找到理由的黄梓当即就向小别墅的主人bankii先生发去了合租请求,并且在邮件里声泪俱下的描述了自己目前的房租是多么的不合理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窘迫以及自己是多么的能干。

习惯的收留小动物的,心超软的ban先生不仅立马同意了黄梓的请求,并且还承诺会给他八折的房租优惠。

于是黄梓就丝毫不带愧疚的提着行李来到了自己已经来过无数次的小别墅门前。

–––

TBC

以上很多设定都是因为我个人的变态兴趣,所以如果在看文的途中产生了“这里完全没必要啊”的心里还请原谅我(ᵒ̤̑ ◁ ᵒ̤̑)

下章才开始真正谈恋爱我还真是拖沓(•̩̩̩̩_•̩̩̩̩)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