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没有感情的点赞机器

幸运男孩的不幸时刻

乔鲁诺虽然一直不能理解米斯达到底为何恐惧4,但这不妨碍他认为这是个很可爱的特性。



今天的乔鲁诺很担心米斯达,他相信米斯达的业务能力,他也相信米斯达会尽量不让战斗把自己弄得破破烂烂的,可是他不相信本该耗时一天的——昨天开始的——却耽搁到是周四的今天仍要继续任务这件事不会影响到米斯达的心情。



乔鲁诺用手指转着钢笔,笔尖在办公桌上留下小小的声响,发出一些不规则的节奏,心里盘算米斯达的任务大概多久能完成,也许是笔用了一段时间已经有点松动,也许是转笔时稍微用了点力,钢笔笔盖突然飞了出去,一起飞舞的还有存在墨囊里的墨汁,轻飘飘的就占据了乔鲁诺面前的文件。



乔鲁诺在心里反省了下自己的不小心,幸好那只是张不怎么重要的备案书。



此时也差不多到了午休时间,平时乔鲁诺一般都是和米斯达一起去他们两个以及『性感手枪』们都能满意的餐厅,可米斯达不在的中午他就会变得懒洋洋的。



乔鲁诺让福葛帮他带个玛格丽特披萨上来,他自己则进侧房稍微休息一下。



福葛上来的时候表情很是无奈,他轻轻敲了敲办公室的门,待乔鲁诺说了“请进”后才拿着披萨走进去。



“乔鲁诺,你知道吗,一家披萨店居然可以没有香肠了。”



乔鲁诺稍微思考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道



“所以今天的披萨是什么馅料的呢?”



福葛把披萨盒子放到他的办公桌上“夏威夷水果,我们这个片区的披萨店不是少香肠就是芝士不够,甚至还有烤箱坏了今天只做甜点的,今天难道是什么不能好好吃披萨日吗。”



乔鲁诺也不是对披萨的口味特别挑剔的人,可事情没说着自己的计划走总归是有点烦人的,他脑子突然闪过了一句话:



因为今天是周四。



他摇了摇头,想把这种想法清出脑袋,却又不自觉的开始想象要是现在米斯达在的话会是怎样的反应。



米斯达他肯定会大声叫喊着和四有关果然没什么好事,居然连一顿饭都不能好好吃,一定是因为玛格丽特是四个音节,四上加四准没好事。



却又在尝了口满是水果的、甜腻的披萨后眼睛闪闪的宣布这披萨够资格加入他的夏日食品清单了。



乔鲁诺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想扎起披散着的头发准备开吃时突然想起手腕上的橡筋昨天就被米斯达拿走当护身符了,于是他从左手边第一个抽屉里拿出备用的,继续进行他的午餐。



但到了下午的时候他不得不怀疑米斯达是不是拥有一点吉普赛血统,整个下午都有各种各样的、不严重却很麻烦的小事在打扰着他。



一只野鸟突然飞进来栽在他的办公桌上、左边瓢虫胸针突然掉落、侧房里的香薰机短路,数不胜数。



他更加担心米斯达了,在这样特殊的一天,随便一件普通的倒霉小事都会被他认做是『4』带来的诅咒。



他希望米斯达能不被任何事情影响,平安的回来。



米斯达也如他所愿,不带一点伤口的回到就他的办公室。



奇妙的是,心情看上去甚至很好。



乔鲁诺双手交叉拖着下巴看米斯达兴奋的往自己这走。



米斯达走到乔鲁诺右侧,虚靠在桌子边角处,低下头满眼惊奇的看向乔鲁诺



“你知道吗!”米斯达嘴角上扬“这简直是我过的最好的一个周四,今天的任务完成的出奇的快,虽然等那个线人很久,但是等他的期间我发现了一家超好吃的冰淇淋店,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吃啊,而且老板说我是她第1000位客人给我免了单,真的是lucky!回来的时候又遇到家今天是店主五周年结婚纪念日所以所有甜品都打五折,我也给你买布丁回来哦。”



米斯达把布丁放在桌上后又接着说“乔鲁诺,我没有看错,你就是我的幸运男孩,自从遇到你,4的不幸在一点点被你的幸抵消,今天我带着你的贴身物甚至一点厄运都没有,大概是坏事都被这橡筋吸走了吧,乔鲁诺,下次再有这种日子的任务你能再给我点东西消消厄运吗?”



厄运被我的『东西』吸走了吗,乔鲁诺回想了下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望向米斯达的眼睛



“当然米斯达,乐意至极。”



END



——————————————————


我真的好不会写故事(;′⌒`)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